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中心概貌


江苏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百强之列的综合性大学。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拥有江苏省省属高校中唯一的管理学博士点和管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积多年企业培训和管理咨询经验的基础上,依托雄厚的师资实力、丰硕的科研成果,良好的校企关系,于2004年开始了MBA教育之旅。

优秀的企业家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中最为稀缺的资源。江苏大学MBA教育以培养一大批具有先进的、全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熟悉市场经济运行规则,胜任全球化管理需要的中高级职业管理人才为已任。按照“立足江苏、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思路,我们充分借鉴国内外商学院MBA教育的成功经验,广聘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富有实际管理经验的企业精英作为兼职教授,为学员提供国内外工商管理理论和实践的最新发展信息;加强与国外名牌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创造特色,以质取胜,打造江苏大学MBA品牌。

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有志成为企业管理精英的学子报考江苏大学MBA!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