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11月24日上午,江苏大学MBA中心邀请了美国弗雷斯诺太平洋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文鹏程博士,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为我校MBA学生举行了《中美经贸的关键爭议:决定汇率的关键因素》的专题讲座,100余名MBA学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文教授从当下中美经贸摩擦中汇率这一因素出发,凭借其所积累的丰富的行业经验,理论联系实践,向我校MBA学员阐述并分析了国际收支及外汇储备、通货膨胀、利率等七大影响汇率的关键因素。文教授由浅入深、诙谐幽默的讲授风格使得整个讲座氛围轻松活跃,过程中也加深了对MBA学员对相关知识和问题的理解。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提问也是非常踊跃,进一步提升了本次讲座的价值。

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历来重视MBA学员培养质量的提升,通过为我校MBA师生安排或引进高质量的专家讲座是MBA中心践行这一理念的有效举措。

文鹏程博士系美国加州弗瑞斯诺太平洋大学终身经济学/财务管理学教授,教授升等评委会副主任委员,加州弗瑞斯诺太平洋大学MBA中心创始人兼主任。曾先后担任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基金经理CFA、中国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经济咨询委员、花旗银行台北外汇交易中心主任和交通银行(台北)总裁机要助理。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