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姓名:

贡文伟

职称:

教授

性别:

学院、所:

管理学院

学科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招收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实践能力要求以及拟参与进行的科研实践工作等简介:

(1)对拟招收研究生在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基本要求:

拟招收研究生应该具有良好的拓展学习能力,较强的实践能力,以及较好的科研以及写作能力。

(2)拟招研究生进行的研究及实践工作:

开展逆向供应链管理研究领域(逆向供应链实证研究、协调和优化研究等)的相关研究工作;

开展公司流程分析与诊断、工业工程方法应用(5S、现场管理以及持续改善),人力资源规划与管理等实践性研究工作;

开展生产(服务)与运作管理(策略及控制)、精益生产、现代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及设备工程与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研究。

开展企业生产物流、采购物流、销售物流等研究,(制造业或服务业)现代物流系统分析与改善,供应链分析、设计与管理以及供应链协调优化与风险控制等研究;

进行工厂以及服务设施(物流园区、配送中心、医院、银行等)的设施规划与设计;物流运作管理体系设计与优化及企业发展战略与运营策略研究等研究工作。

主 要 在 研 项 目 及 经 费

序号

项目登记号

项目名称

项目来源

经费

(万元)

本人

排名

课题负责人

签字

1

71473213

低碳经济视角下现代农村物流体系构建与调控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62

4

姚冠新

2

13EYA003

农村物流业发展与城乡一体化研究

江苏省社科重点项目

6

4

姚冠新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