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姓名:

程发新

职称:

教授

性别:

学院、所:

管理学院

学科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招收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实践能力要求以及拟参与进行的科研实践工作等简介:

感兴趣方向为:环境管理财务管理及资本市场运营。欢迎有同样兴趣的同学选报,这将怀着共同的兴趣,在3年的研究生涯中一起商讨和学习,圆满完成彼此的工作和学习任务。

l环境管理方面可针对研究生工作单位的实际背景,凝练实际问题,提出并解决组织环境战略规划、实施及保障机制的相关问题

l 财务管理方面结合研究生所在单位的情况,探索公司财务风险管控以及银行信贷风险评估及理财管理等。

资本市场运营方面,结合研究生所在单位的实际背景,探讨证券市场风险评估、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以及上市公司无形资产测度等相关问题。

主 要 在 研 项 目 及 经 费

序号

项目登记号

项目名称

项目来源

经费

(万元)

本人

排名

课题负责人

签字

1

71273118

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低碳制造战略形成机制与驱动模式研究:以水泥行业为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56

第一

2

横向项目

区域民营企业人才流失的影响因素研究

镇江裕久精机

1

第二

3

横向项目

民营上市公司股权集中度对技术创新的影响研究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

1

第二

4

71673118

碳减排政策下考虑原产品挤兑的企业再制造决策及其网络优化研究:以水泥行业为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58

第一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