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各位MBA学员,2022年下半年预答辩拟定于10月23日,请大家按照文件加入唯一拟毕业群,并且准备好相关材料。

课程学分、实践学分(2020级开始要求实践学分)未修满的学员,不能申请论文送审。

MBA综合实践学分设置及要求

活动名称

学分

备注

MBA


MBA案例大赛

1

至少任选1学分,最多3学分。

MBA创业大赛

1

MBA企业竞争模拟挑战赛

1

企业咨询项目

1

国(境)外交流

1

学术论文

1

专利

1

其它代表性成果

1

一、学位论文:

下半年论文预答辩拟定于在2022年10月23日,仅一次预答辩机会,未参加预答辩的学员与未通过预答辩的学员无法取得论文送审资格。请按指定论文格式要求完成论文撰写排版(格式要求请见附件1)。请参加预答辩的学员将论文电子稿发至mba邮箱,具体时间等待通知,预答辩当日需准备好PPT。

通过预答辩后、论文送审前,学校将统一安排学位论文行为不端检测(论文查重),检测采用中国知网的“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系统认定:

(1)“学位论文全文文字复制比”小于10%(不含10%)者,该学位论文检测合格,可提交送审;

(2)“学位论文全文文字复制比”在10%-24%(不含24%)之间者,结合检测报告内容,由导师负责审查并认定学位论文内容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并作出具体处理意见;

(3)“学位论文全文文字复制比”大于24%者,不予外审。

二、培养手册或系统培养环节打印件预答辩当天或之前将打印件交至MBA中心,本项材料根据学员所在年级或单双证不同有所差异,对应如下:

1.所有单证学员与2013级前双证学员:无需登录系统,仅提交培养手册。培养手册要求全内容手写,有关填写的相关注意事项请至拟毕业群文件下载或咨询MBA中心工作人员。

2.2014级双证学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进入培养环节模块,完成研究生基本情况、课程学习计划、学位论文开题、专题研讨考核表、学位论文阶段汇报共5项内容,导师审核通过后,打印出纸质版交导师及阶段汇报负责人签字,完成后交MBA中心。

3. 2015级-2020级双证学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进入培养环节模块,完成研究生基本情况、课程学习计划、学位论文开题、专业外文资料阅读、学术活动登记、专题研讨考核表、学位论文阶段汇报、学术活动科研发表论文共8项内容,导师审核通过后,打印出纸质版交导师及阶段汇报负责人签字,完成后交MBA中心。

4.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部分项目填写要求:

(1)专题研讨考核:至少填写四次研讨记录。

(2)学位论文阶段汇报:填写时间、地点、报告、小组成员(至少三位老师),成员老师中的其中一位将作为考核组长,导师与考核组长都要签字;

(3)学术活动登记:拟毕业群文件下载;

(4)学术活动科研发表论文:如没有相关经历填“无”,不能空白。

其它问题可咨询导师或MBA中心工作人员。

三、硕士专业学位基本数据表:预答辩当天或之前将打印件交至MBA中心,本项材料根据学员所在年级或单双证不同有所差异,对应如下:

1、所有单证学员与2013级前双证学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05版),用户名为学号M×××××,初始密码:111111。

进入“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中“基本情况”栏目,填写本人的基本情况数据(所有信息必须填写完整)。保存成功后,进入“学历学位电子信息注册”中“学历学位电子注册”,或“学位管理”中“学位申请”,输入本人相关信息以及论文信息(前置学历指攻读本学位前获得的最高学历)。

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导出信息表并打印签名后提交。

2、2014级-2020级双证学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2014版)”进入“学位论文送审”模块中“学位授予数据核对”,填写本人的基本情况数据以及论文信息。“学位论文是否归档”选择第一项。

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导出信息表并打印签名后提交。

注:如遇信息表要求填写下半年毕业日期与授予学位日期时,请填写2022年12月28日。

四、企业调查及分析报告:预答辩当天或之前发到邮箱

要求:根据所学理论,结合实际问题进行企业调研;格式规范,字数不少于10000字;完成后以学号+姓名+企业调研报告为文件名,将电子档发送至MBA中心邮箱

五、MBA综合实践学分认定材料(仅2020级)

要求:根据培养方案“实践学分要求”,2020级学员需完成至少1学分最多3学分的综合实践活动,9月30日前将符合该学分要求的材料提交给所在班级班主任。

六、证书照片:预答辩当天或之前发到邮箱,若已在学校图像采集系统拍过照片,无需再交

要求:穿白色上衣(如无白色上衣可穿浅色),面容洁净,发型整齐,半身照,蓝底背景,照片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学号”,不大于500k,发送至MBA中心邮箱。(若研究生院要求拟毕业必须到校拍照,则需按校要求执行。但中心会尽力争取不到校拍照。)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链接:

旧系统2005版:http://yjsgl.ujs.edu.cn/yjsweb2009/login.aspx?id=3

新系统2014版:http://yjsgll.ujs.edu.cn/pyxx/login.aspx

唯一拟毕业群QQ号:481886083。(进群请备注学号+姓名)

MBA中心邮箱:mbaujs@163.com

请大家务必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论文和相关材料,预答辩之前按照要求提交至MBA中心。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