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各位MBA学员,拓展训练是江苏大学MBA学员必修环节之一,计入第二课堂1学分。现将今年下半年拓展训练安排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14年10月6日至10月7日

2.培训地点:常州溧阳晶阳山庄 详见附件2

3.培训日程:详见附件1

注意事项:

a.选择坐校车方式前往的学员请注意:请于10月6日7:20前至江苏大学体育馆广场前集合,7:30发车前往,请务必准时。

b.选择自行前往的学员请附件3确认地点位置,并于10月6日8:50前抵达溧阳晶阳山庄集合,途中如遇不明之处,可与人合正道项目经理吴颖联系(吴颖:13951825671)。

c.所有学员:因住宿需身份登记,届时请各位学员务必携带身份证件。

d.培训时请穿着便于运动的服饰、鞋子,也可适当准备外套与防晒用品等,以防天气变化。

e.如有其他问题,请与MBA教育中心联系(0511-88780378)

附件1:培训日程(暂定,请以当天安排为准)

附件2:

拓展场地介绍——常州溧阳晶阳山庄 住宿费280元/间,请提前携带。

附件3:交通线路

目的地:常州市溧阳市溧阳竹箦 (80KM1H10min)

线路:(1)导航至晶阳山庄,8:50在晶阳山庄门口等候大车。

(2)如下地图,如有紧急情况请联系 人合正道培训机构 吴颖 13951825671

注意事项:

1.未向中心说明身体健康状况和既往病史者(如: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低血糖、胃溃疡者、刚动过手术或有伤病史、习惯性骨折者、习惯性脱臼者、怀孕者等),于培训期间发生疾病,中心不承担责任。

2.本合同项下保险险种界定的赔付范围以外的未发现过的疾病类型,在现场突发疾病者,中心不承担责任。

3.学员自发组织活动(包括培训期间饮酒、在非中心指定培训地点活动、在非中心指示的情况下进行非本次拓展训练方案的高危体育活动及无中心及培训机构监控情况下私自活动)出现伤害,中心不承担责任。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