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2022年江苏大学MBA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3月19日晚十点,随着最后一期竞争决策成功模拟,为期八天的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江苏大学MBA校内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文章宗匠队与Lady's Dream队分别荣获AB分赛区冠军。

本次校园赛吸引了27支参赛队报名,来自20202021级共81位在校MBA学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选手分别扮演总经理、营销经理、生产经理、财务经理等角色进行商业决策模拟。校园赛按全国比赛规则采取7+1赛制,因比赛进行7期后,A区第1名的系统得分尾数为奇数,故加赛一期,激烈的竞争至第8期才决出胜负。

MBA中心邀请带队经验丰富的李毅心老师作为校园赛指导老师,进行赛前培训与赛中指导,队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与上课之余,认真学习模拟系统、熟悉比赛规则,比赛中发挥各自特长,加强团队协作,商战中斗智斗勇,在竞赛过程中不仅将课堂MBA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同时也在此过程中与各支参赛队伍赛出了友谊。

(图:受疫情影响,赛前培训在线上进行)

MBA中心陈洋副主任在赛后祝贺晋级国赛的各支队伍,同时感谢所有参赛团队的辛勤付出,本次活动因同学们的认真参与而显得格外精彩。同时指出全国大赛将与48日正式开启,期待出线的MBA团队取得佳绩。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奖项

队名

成员

备注

一等奖

文章宗匠

张俊仪、安泽文、姜荣荣

A区第一

一等奖

Lady's Dream

王艳、钱薇、仲小丽

B区第一

二等奖

锅盖面有限公司

潘泰吉、陈佳艳、张悦

A区第二

二等奖

三七元宇宙

程浩然、王梦洁、汪方勇

B区第二

二等奖

二八新势力

刘杰、万恒、晏百安

A区第三

二等奖

周杰韵科技

周玉霞、杨劭杰、周晨韵

B区第三

三等奖

才华无限公司

马娟、张梅、窦莹

A区第四

三等奖

披荆斩棘

谢小芳、刘群、束冬

B区第四

三等奖

扬名立万

赵露露杨智、严洁

A区第五

三等奖

睿智集团

孙伟伟、关俊叶、王璐

B区第五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