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2019年的端午,不同寻常。因为这次,我们选择了远方。6月6日-6月9日,经过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筛选,八位怀揣着梦想的老师同学一起前往新疆,共赴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赛,每年端午假期在新疆举办,从2016年起至今已举办三届,赛事定位于商学院人群,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在新疆乌鲁木齐昌吉州举行,本届亚新赛共吸引了来自亚太等地区70余所商学院超过千名MBA学员参加。

作为首次参赛的院校,由八位MBA师生所组建的“江苏大学五棵松队”的队员们在赛前就不断有意识的进行了训练,并提出了“江大五棵松,逐梦争英雄”的口号,没有梦想,何必远方,以此希望在赛事中能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以及我校MBA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八位队员秉承着不言弃、不放弃、坚持到底的比赛精神,不惧突来的寒风疾雨,一路跋山涉水,翻越崇山峻岭,从平地一路艰辛登上海拔两千四百多米的索尔巴斯陶山脉,在悬崖边历经艰险,全员完成了第一天20KM的赛程;在第二天的天山天池赛区,队员们一边要克服前日高强度的比赛所带来的身体上的痛楚与创伤,一边还要顶着灼灼骄阳与险要的地势较量,最终以不屈不挠的斗志完成了18KM的越野赛程。

队员们在两天的比赛中,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相互扶持,在比赛中体会了另一番人生意义,也收获了真挚的队友情。所有成员都圆满实现了自我,拿到了完赛奖牌。第一次出征亚新赛,虽留有遗憾却不虚此行。因为怀揣梦想,所以我们不曾停下脚步,因为心有向往,所以我们选择远方!下一站,我们继续前行!

在困难中携手并肩,在疲惫时互相扶持,在绝境处咬牙坚持。江苏大学五棵松队在比赛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到最后,体现了良好的团队风貌,也展现出了江大MBA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与此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江苏大学MBA也进一步加强了同省内外其他兄弟MBA院校的交流,对我校MBA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