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12月1日,天爽气清,江苏大学MBA酷跑团的旗帜在镇江南山风景区北广场猎猎风舞,九点钟时,镇江市第二届南山越野赛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南山越野赛是山地徒步越野赛事,路线兼具专业性和丰富性,包含土路、石板路、竹林、水库,旨在鼓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塑造心智,洗涤烦嚣。本次赛事由镇江市体育局、市社会新阶层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国际越野协会(ITRA)认证,MBA跑酷团也参与了本次跑团赛事的组织工作,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选手参赛,准备接受一场体能和意志力的考验。

MBA中心为增进在校MBA学员交流互动,加强毕业MBA校友联动,集中力量组织发展长跑、羽毛球、篮球三个活动社团,MBA酷跑团便是这三大活动社团之一。MBA酷跑团秉承江苏大学“博学、求是、明德”的校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倡导“健康生活、奋发工作,关注公益、服务社会”,团结凝聚校友,构建校友交流平台,促进校友携手奋进,超越自我。这次参加镇江南山越野赛是酷跑团组建以来的首次亮相。

本次比赛中我们MBA酷跑团共有十名成员参赛,他们有的是在校就读的学员,有的是已经毕业多年的校友,还有在外地工作专程赶到镇江来赛的校友,当大家为着同样的努力目标站在一起时,哪怕比赛艰巨,前路也尽是风景。值得一提的是,成员中有五名选手参加了挑战组,对这五位同学来说,十九公里是真正对自我的挑战。

清晨八点许,勇于挑战自我的MBA酷跑团参赛成员,不畏严寒、整装备战,早早来到赛场。砰地一声,出发枪宣告了比赛的正式开始,随着青烟升起,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赛道,开始了大赛攀登之旅。大家平时参赛最大强度为半程马拉松,对这次距离与半程马拉松相近的越野赛而言,难度和挑战性是倍数的增加,尤其是平时跑量只有八公里的车悦同学,这次参加的是十九公里挑战组,到达赛场后更是感到压力巨大。然而路程虽远,MBA跑酷团的成员们却全部坚持了下来,一路有南山初冬的清丽美景,更有少年人永不言败的傲骨和勇气。

MBA酷跑团在赛前就针对参赛选手的实际情况,明确了“确保安全、力争完赛、挑战自我”的参赛总方针。赛事中,体验组选手始终保持团队阵容,五名选手顺利实现完赛目标。挑战组选手汤锁成同学平时训练充足,争取在挑战赛中争取良好的名次,一开赛就一马当先,跃入挑战组的第一方阵中去。泥泞的山路、隐藏在落叶下的碎石、一眼不看到头的长长山阶,挑战一个接着一个,陡峭滑坡让身上满是泥污、长途奔跑中汗水湿透了衣衫,精疲力竭时相互鼓励、帮着队友背装备包、共享登山杖和手套,四名同行的挑战组选手发扬团队精神,保证一个都不掉队。历时五个多小时,挑战组五名选手全部完赛。汤锁成同学更是以3:13:15的良好成绩,获得挑战组第二十名的优异名次。

什么是真正的MBA酷跑精神?是敢于挑战未知的执拗,是勇于顽强一搏的勇气,还是永不退缩拼尽全力的坚持?唯有真正在赛道上走过、闯过,才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天光正晴朗,不负韶年华,出发即战士,归来皆英雄。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