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MBA学生代表暨俱乐部负责人座谈会顺利举行

410日,江苏大学MBA学生代表暨俱乐部负责人座谈会在三江楼1506会议室举行。MBA毕业班学生代表、在校生代表、MBA校友会代表及各俱乐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MBA教育中心陈洋副主任主持,他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广泛收集学生对MBA各项事业的意见与建议,促进中心在MBA培养质量及品牌方面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首先由毕业班代表郎鉴、邹修文、邱月星、徐彤等就MBA班级建设与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畅谈对后MBA时代的思考与建议;在校生代表荆礼碧、刘小庆、徐天宇、孙伟伟等在感谢学长学姐分享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就加强MBA学员交流、丰富MBA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期望与思考。发言中,大家就学校课程设置、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议性的意见。

随后,江苏大学MBA镇江校友会筹备组郭兵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系统地阐述了校友会建设的主要思路,并作为MBA酷跑俱乐部负责人和MBA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高超、MBA篮球俱乐部傅炫歆一起分享了社团组织的活动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着力建设好校友会和各社团组织,为江苏大学MBA校友交流创造良好的互动平台。

会上,MBA镇江校友会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新制作完成的校友通讯录,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