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2024江苏大学MBA年会举行

113日,由江苏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三江四海五彩梦,砥砺奋进向未来”2024江苏大学MBA年会举行。

校党委书记李洪波教授,原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梅强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道建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MBA教师代表以及21级、22级、23级学生校友代表等330余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管理学院院长朱永跃教授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学校MBA项目办学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未来MBA项目将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省内先进,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高层次商界人才培养基地。

在表彰环节,副校长杨道建为镇江博罗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MBA2023级四班李磊颁发“2023年度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奖;梅强教授为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苏大学MBA校外实践导师胡建民颁发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此外,还为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获奖团队和2023MBA新生院长奖学金获得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年会上,还举行了江苏大学与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MBA教育实践基地、与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的MBA教育实践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洪波,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大学产业教授王圣杰,海安市委常委、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郝三旺,共同为两大MBA教育实践新阵地揭牌。

22级、23MBA学生代表带来的《三江四海向未来》开场秀、《爱你3000》《科目三》《KK运动达人秀》《MBA那些事》《我爱我的祖国》《国家》《明天会更好》《相亲相爱》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连连,展现了江苏大学MBA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4MBA年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这既是对学校MBA过去20年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未来,江苏大学MBA项目将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镇江、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各地各行业不断输送MBA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为实现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大智慧。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