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冬日“馅”定 辞旧迎新

——2023MBA一班跨年活动圆满举行

20231230日,江苏大学2023MBA一班跨年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分为“更岁饺子”“年会彩排”“歌声飞扬”三个环节。由班长吴金兆带领全体班委策划,又号召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布置的活动。让我们藉由镜头下的一个个难忘瞬间,共同重温一班年会的美好时刻吧!

中午,热情的同学们便早早开始了跨年晚会的场地布置;在音响设备布置完毕后,更有阵阵欢乐的歌声传出,唱响了年会活动的预告。

随着当天教学课程的结束,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奔向了包饺子的活动场地——高知餐厅。热情的食堂阿姨们早已备好了饺皮、饺馅和蒸笼供同学们“大展身手”。到达餐厅后,同学们纷纷系好围裙、戴上厨师帽,各个俨然大厨风范!

同学们围在桌边包饺子,食堂阿姨们也不忘手把手教学,提供“技术指导”。饺皮和饺馅很快便在同学们的手下变成了蒸笼里大大小小的雪白饺子;也有同学不拘泥于形式,做出了带有家乡特色的“独家作品”。

完工后,包好的饺子被送至后厨烹饪。待蒸好的饺子在一叠叠蒸笼里回到餐厅时,事先预订好的饭菜也刚好上齐,香气四溢,温馨喜悦的氛围化为具体的美味与香气,摆在桌上、飘在屋内。同学边吃边说道:“这气氛,绝了!感觉我们班就像一家人!”

享用完珍馐美味后,同学们前往跨年晚会的现场。再来不及多加回味刚刚的饺子,各种零食小吃和水果便“蜂拥而至”;对联、彩带、横幅、气球把平时朴实无华的教室变成了华丽的晚会舞台;特别定制的红色可乐罐堆成了一座小山,上面写着每一位同学老师的名字和火热的祝福。

晚会开始,班长吴金兆同学发表了深情的致辞;大屏幕上静静流淌的一幕幕,从打印准考证、收到录取通知书,到课间的玩闹、课程的结课,不断唤醒同学们这一年里那些最难忘的记忆。

彩排、录制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披上印有一班slogan——“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的红围巾,精益求精,力求呈现最好的效果和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的“歌声飞扬”环节更是备受期待。跨年蛋糕被缓缓推至台上时,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高歌一曲的激情,他们用歌声为切蛋糕伴奏,为新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从经典老歌到流行金曲,每一首歌都承载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江苏大学2023MBA一班齐聚一堂,包饺子、品美食、歌飞扬、共跨年。我们乘风破浪,所以慷慨激昂;携手共进,所以行稳致远。

赞助鸣谢:何元素、徐家祥、杨明星、张城、成世波、郑维伟、吴金兆、任梦娇、沈永佳、高若曦

特别感谢:统筹协调:吴金兆

组织采办:黄传盛

摄影制作:张雨池

后勤保障:高若曦、郑维伟、丁晓菲、黄俊锦


供稿人:邵帅

照片视频提供:张雨池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