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我校MBA优秀校友胡建民获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


1216日,第十三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暨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内外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省内各大高校MBA师生、校友代表近400 人参加。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邬晴、MBA联合会外联部杨健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江苏省MBA发展论坛是江苏MBA群体共同打造的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江苏省最有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商科教育新未来”为主题,通过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商科教育,赋能企业家人才培养与江苏区域经济建设。

经大会评奖终审委员会投票决定,江苏大学MBA校友、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建民在行业中表现优异、工作成就突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荣获“2023年江苏省MBA发展贡献奖

江苏大学MBA面向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以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立足中国创新管理实践,以“培养商界精英,造就卓越领袖”为己任。创办二十年来,为镇江、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各地各行业不断输送MBA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MBA中心将与时俱进、不断探索,为实现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大智慧。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