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MBA联合会代表出席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

128日至10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云集了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多位重磅级嘉宾及海内外200多所高校商学院管理精英到场交流研讨。江苏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吴金兆同学、秘书处张萌萌同学出席了本次年会。

5B52F

MBA联合会主席论坛上,吴金兆、张萌萌同学积极发言,与各院校MBA联合会代表一同交流MBA联合会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探讨未来联合会的发展规划。通过在主席论坛与各院校代表的学习交流,不仅推广了我校MBA品牌,促进了校际交流,也为我校MBA联合会未来的组织和运营、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等单位承办。共同探究MBA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服务。此次年会为全国MBA教育中心及商科学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MBA联合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国内各院校MBA的交流与合作,获得了新的发展思路。联合会将总结发展经验,积极创新,不断实践,团结、服务好MBA学员,丰富校园学习生活,打造江苏大学MBA优秀品牌,为中心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吴金兆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