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毕业未满 相思已至

                                         ——记江苏大学2021MBA一班畅想晚会


415日,江苏大学2021MBA一班“毕业未满 相思已至”畅想晚会在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场,周辉副教授和MBA教育中心陈洋副主任致辞。他们祝贺同学们即将完成MBA课程学习阶段,并对论文撰写阶段的开启寄予希望。随后,同学代表沈雅洁和殷汉发言,他们表示,虽然求学的过程有时艰苦疲惫,要兼顾工作、学习和家庭,但因为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而变得绚丽多彩,大家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紧接着,户外烧烤正式开启。大家互致美好祝愿,并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表达衷心的感谢。中途穿插的趣味互动小游戏带来阵阵惊喜。

篝火晚会和现场音乐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点燃的火把,腾起熊熊火焰,照亮了营地的天空,也映红了老师同学们的笑脸。这一个欢声笑语的夜晚将长远地铭刻在我们的记忆中。

光阴如水,岁月如歌。从陌生到熟悉,时光流淌中记录着无数美好的故事剪影,MBA这段共同的学习经历弥足珍贵。在此,祝愿同学们毕业论文写作顺利!祝愿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展得越来越好!未来可期,让我们再赴春日之约!

供稿人:20211班朱梦玲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