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近日,江苏大学MBA师生一行近30人前往盐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商业学习之旅。

师生们首先抵达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三工厂,参观考察了由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发动机车间组成的全自动生产线。企业所采用的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技术,井然有序的生产流程以及高效的机器人生产线引发了学员们浓厚的兴趣,也点燃了学员们的参观热情。参观的同时,MBA学员们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工艺等问题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使大家对智能制造以及汽车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随后,游学团一行又来到了江苏兴泰电器进行参观交流,参观活动受到了兴泰集团董事长王付华先生的热情接待。在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和产品后,王总结合其多年的创业及企业管理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以创业和企业管理为主题的分享,为江苏大学MBA师生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盐城MBA商业学习之旅的成功举行,不仅是江苏大学MBA教育落实实践教学的具体举措,也使MBA学员们通过对优秀企业的参观学习和与优秀企业家的接触交流,深化了MBA理论知识,拓展了视野,丰富了学习生活。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