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明天,你好!

——2021MBA四班主题晚会圆满举办

东风拂面夏日醉,最美不过五月天。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季节,江苏大学2021MBA四班举办了明天,你好主题晚会,全体师生相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漂亮的娜娜和帅气的小杰走上舞台,在他们悦耳动听的声音中主题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班长程浩然代表全班同学致辞,希望大家珍视同学之间的美好情谊,祝愿大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在人生的各个领域获得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营销管理任课老师郭龙建教授代表任课教师对各位班委在过去两年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更加珍惜在江苏大学的美好时光,继续努力顺利完成后面的毕业答辩环节。

组织行为学任课老师白光林副教授也给我们全体同学送来了祝福,祝福大家未来前程似锦,毕业后常回江大看看。

下面,让我们走进聚会现场,感受更多的精彩画面。

你划我猜,聚会的第一个暖场小游戏为“你划我猜”,活动刚开始就迅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了凝心聚力、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现场笑声一片,气氛十分活跃。

男生小合唱《感谢》感谢遇见,让我们彼此成为相知相惜的同窗知己。感谢栽培,让我们收获成长。感谢经历,让我们加入江大这个大家庭,体会到不一样的学府氛围。

五月生日会,在四班,每一次充满温情的聚餐,都会为当月寿星准备一份特别的惊喜。相聚是缘,相逢如歌,能结下深厚的友谊是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事情。烛光摇曳,欢声笑语,共祝5月寿星徐秀华、王微、陈静文同学生日快乐,共愿生活明朗,共享惬意时光。

男女小合唱《明天,你好》伴随着契合聚会主题的这首美妙的歌声,同学们渐渐打开了“话匣子”,回顾相逢以来的点点滴滴,历历难忘,不知不觉间我们相聚在江大已近两载,一起展望剩余的校园时光,共同开启令人期望的美好明天。

师生小合唱《甜蜜蜜》“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肖璐老师一首深情的《甜蜜蜜》,让聚会达到了高潮,我们期盼未来再见的时候,大家依然记得彼此。

离虽近,情意更浓。让相聚的每个瞬间,定格成每一段感动的时光。以后的道路上,我们携手绘就美好画卷,并肩书写壮丽诗篇,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全力以赴,不负芳华。

2021MBA四班 陈静文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