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盐城东山精密

326日,为进一步丰富课堂教学活动,江苏大学2021级、2022MBA三班全体学员四十余人赴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活动。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陈洋副主任、《运营管理》课程任课教师马汉武教授等参加了活动。

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资产规模、销售规模及产能等多方面都位居国内精密金属制造和精密电子制造行业前列的头部企业,其产品在品质、种类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不仅对产品品质有着优秀的控制能力,企业本身也具有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理念。盐城东山精密人力资源部赵部长热情接待了江苏大学MBA师生一行,在详细介绍东山精密的发展及行业现状后,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东山精密的展厅和生产线,让学员们全方位的了解了东山精密的成长历程、核心优势和企业文化。

参观结束后,陈洋副主任在东山精密会议室向MBA学员及前来听课的部分东山精密员工们介绍了江苏大学以及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基于江大百年的办学历史,围绕MBA项目的理念、愿景和实践等内容,让学员们对江苏大学MBA项目有了全新和全面的认识,随后,陈主任与赵部长共同为江苏大学MBA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马汉武教授在东山精密会议室向学员们做了《运营管理》课程的授课,在课堂上,马教授首先以企业模拟经营活动开场,东山精密的员工与江苏大学MBA学员们一起,在马教授的带领下开展经营竞赛,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在分享和讨论完经营结果后,马教授进一步从企业生产调度优化、物流网络设计等方面展开教学,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产业旺,则城市兴,学子行,则江大强。江苏大学2021级、2022MBA三班在江苏大学MBA中心的组织下,在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将课程内容与企业现场管理相结合,紧密联系实践,通过这次移动课堂,帮助学员们更加具象、立体的学习,有效提高了授课效果和大家的学习体验。相信通过移动课堂等实践教学方式,提升了MBA的学习价值和收获,对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结束了上午半天充实的移动课堂,2021MBA三班、2022MBA三班还组织了飞盘活动及户外烧烤等团建活动,飞盘是具有时尚、趣味、娱乐、竞技于一体的一种休闲有氧运动,它综合了篮球的传接、足球的跑位和橄榄球的得分,是无裁判的、主张和谐竞技的比赛。飞盘运动的魅力在:“盘不落地永不言弃”。所有同学在奔跑和传递中收获了快乐,之后,大家一边烧烤、一边交流工作生活,其乐融融。通过下午的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增进了友谊和班级凝聚力。

(供稿:2021级三班 符昌浩、金琪)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