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2022级MBA二班走进丹佛斯动力系统&德伽智能光电


311日,由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管理学院张道海副教授带队,2022MBA二班近三十位同学走进镇江市高新科技企业——丹佛斯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与德伽智能光电(镇江)有限公司

丹佛斯动力全球研发中心总监邱龙涛迎接了MBA师生一行,邱总首先介绍了丹佛斯的发展历程和行业新进展,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的办公环境,期间邱总展示了公司多项拥有自主产权的核心专利成果,以及以马达项目研发过程为例的创新性技术融合。

随后,邱总带领MBA师生一行参观了丹佛斯的生产车间和生产线,详细讲解了各生产线的特点与运作,通过邱总的介绍,同学们对工业企业研发生产与绿色低碳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加深了竞争性的认知——唯有不断创新、突破技术瓶颈、创造社会价值,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商业学习之旅的第二站为耐德佳集团德伽智能光电(镇江)有限公司。德伽智能光电副总经理汪冬华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并与张道海副教授共同为江苏大学MBA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在德伽智能光电会议室,汪总作了主题为“5G环境下XR产品的应用新机遇”的分享,介绍了近年元宇宙概念将XR(扩展现实)引入主流文化创想后,在具备了5G应用的基础平台上,沉浸式交互技术在大众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与发展方向。在与汪总的互动交流中,学员们强烈地感受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与本土创新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行动和决心。

随后,大家走进德伽智能产品展示厅,兴致勃勃地接触和使用了各种消费级AR/VR产品,体验沉浸式交互技术带来的改变和冲击。

在活动尾声,张道海老师作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感谢丹佛斯动力及德伽智能光电对本次商业学习之旅的支持,并祝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张老师以案例分析的角度切入,引导学员思考两家企业的成功原因。张老师指出,作为企业管理者,需持续关注把握核心产品或服务、应用领域定位、客户痛点三个方面,愿每位MBA学员不断提升自己,开拓创新,努力实践。


(供稿:2022MBA二班 赵培天)



参访公司简介(按参访顺序)

丹佛斯动力系统(江苏)是一家规范化、标准化的大型外贸外资企业作为液压行业的领导者,丹佛斯拥有多项自主产权的核心技术,为各行各业提供机械和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动力系统及气候解决方案在全球领先。通过稳健的业务发展,丹佛斯按照全球标准在中国建立起了完善的产业链,并通过纳税、绿色就业、环境、员工权益和职场安全等领域的最佳商业实践,引领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绿色供应价值链,积极发挥着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作用。

耐德佳公司拥有完备的AR/VR设备设计研发及生产基础,拥有百余项专利(含多项美国专利),参与两项头戴显示国家标准的制定,已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跻身国际一流增强现实光学模组供应商领域。德伽智能是耐德佳于2018年落地镇江高新区的AR/VR光学核心器件研发和量产基地,承担多款自由曲面、非球面及球面光学模组的加工、装配、检测与生产职能。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