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25日,江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校三江楼151501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周存君,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洋副教授,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范胜帅,江苏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姜广辉出席,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代表、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姜广辉代表第四届联合会作工作总结,他介绍了第四届联合会在丰富MBA学员学习生活,助力职业发展,参加创业大赛,组织公益活动等多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MBA联合会在搭建桥梁纽带、发挥平台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继续秉承江苏大学MBA联合会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整合资源,携手并进,开拓创新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同学和校友,进一步扩大江苏大学MBA的社会影响力。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洋宣读了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参会领导向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秘书处成员

新一届职业发展部成员

新一届文体部成员

新一届外联部成员

新一届公益部成员

在会旗交接仪式中,姜广辉校友郑重且庄严地将MBA联合会会旗递交至第五届主席程浩然同学的手中,希望将MBA联合会团结一致,勇毅创新,尽职尽责的精神不断传递下去。

随后新当选的MBA联合会主席程浩然同学就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做好本届MBA联合会的团队建设,配合学校做好MBA学员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对外联系交流,努力把江大MBA联合会建设成一个资源共享、相互成就的平台组织。随后,程浩然向所有MBA学员提出秉承校训、务实创新、严于律己、心系母校,打造江苏大学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的倡议,号召MBA联合会的同学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能,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为江苏大学MBA联合会的不断成长,也为江苏大学早日完成“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共同努力。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敏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届MBA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上届联合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MBA联合会表示祝贺与期待。王丽敏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王丽敏表示,学习是每个人的终身命题,MBA联合会不仅要带领全体学员做好专业学习,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实现学习与技能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MBA学员命运共同体。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MBA学员要开拓创新,激发MBA学员潜能,集思广益,为MBA学员的发展和联合会的各项活动注入动能。希望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传承发扬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期待在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带领下,争创佳绩、欣欣向荣,也期待MBA学员们大展宏图,未来更美好。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MBA学生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MBA联合会将继续服务好在校同学,融合校内外资源,为江苏大学MBA品牌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第五届MBA联合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从个人及部门展望、新学期开展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发言。进一步学习了学院及中心的指导意见,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