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成长之路 心灵相伴”

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走进高桥镇开展

贫困儿童结对帮扶联谊活动

6月18日,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走进丹徒区高桥镇开展“成长之路 心灵相伴”贫困儿童结对帮扶联谊活动。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国建教授出席活动并代表致辞,充分肯定本次活动所蕴含的积极意义。

此次联谊活动,江苏大学10余个MBA学员家庭分别与高桥镇贫困儿童结对,并将通过爱心捐赠、成长陪伴、助学帮扶等形式对结对儿童的健康成长一助到底。同时,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以江苏大学MBA爱心基金的名义向高桥镇中心小学捐赠了近300册“爱心”图书。活动中还安排了丰富的亲子互动环节,使得联谊氛围既热闹又温馨。

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一向致力于培养学员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以爱心基金为平台,整合社会广泛资源,以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奉献爱心,不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