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2015年10月24日,江苏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校三江楼15楼1501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杜建国教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何娣教授,江苏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惠军同学,以及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张晓钢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由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惠军同学对往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总结了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然后,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何娣教授宣读了江苏第四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杜建国院长向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接着,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姜广辉同学从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惠军同学手中接过联合会旗帜,完成了交接仪式;随后新当选的MBA联合会主席姜广辉同学就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杜建国院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上一届MBA联合会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对他们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继往开来,继续秉承江苏大学MBA联合会“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整合资源,携手并进,开拓创新”的宗旨,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和校友,扩大江苏大学MBA的社会影响力。整个换届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校MBA学生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今后我校MBA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必将对我校MBA教育的品牌建设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