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扬州新凤凰公司位于景色秀丽的工业园,是一家以科技为龙头,以实业为基础,以市场为先导的公司。公司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提升传统产品,主营产品包括:光电制品、日用消费品等。我们已经建立起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数个产品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和国家重点新产品。

我们始终坚持“打造优秀团队、创造优质产品、体验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公司作为

江苏大学MBA、扬州大学经济学院、扬州职业大学的实习基地,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的发展之本,以现代企业制度充分激发人的潜能,助你早日成材。

新凤凰——拥有现代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

新凤凰——提供完备的劳动保障和福利待遇;

新凤凰——体验和谐的人文氛围和工作环境;

新凤凰大家庭欢迎你的加入,公司全体员工期待着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国际贸易 人数:5名

职位介绍:负责公司国际市场的开发以及进出口业务的洽谈、签约、跟单、交货、客服等工作。

任职资格:国际经济与贸易或者英语专业,CET-4及以上,熟悉外贸业务流程,有较强的业务及沟通协调

能力,能独立开展海外市场拓展工作。

市场营销 人数:5名

职位介绍: 负责公司产品国内市场推广与营销策划工作,组织并制订中长期的市场推广计划。

任职资格: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具有市场管理和拓展,客户开发和维护水平,良好团队合作和沟通

协作能力,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人数:2名

职位介绍: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的自动化程序管理。

任职资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CET-4及以上,良好团队合作和沟通协作能力,

电子商务 人数:2名

职位介绍:通过网络搜集公司所需的信息资料并对信息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以供业务部门参考。

任职资格:电子商务或贸易等相关专业, CET-4以上,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企业管理 人数:2名

职位介绍: 负责企业形象策划与实施,参与公司发展规划工作,并对战略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职资格:工商管理 、企业管理专业,CET-4以上,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协作能力与服务意识,

富有亲和力和想象力。

地 址:扬州市江阳工业园创业园2号 网 址:http://www.newphenix.cn

电 话:0514 – 85128222 传 真:0514 -- 85128139

信 箱:Job@newphenix.cn

招聘.doc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