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2017MBA复试细则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学考试复试指导意见,按照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制定江苏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细则,具体时间、地点、内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及资格审核条件:

2017年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170分,英语不低于42分,综合不低于84分者,可参加复试。

二、复试形式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面试。

1、政治理论笔试:

以考察时政为主,考生围绕2017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任选当前一个工商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倡议、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自行命题写作,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复试资格),复试当天提交。政治理论成绩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记分;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2、面试

主要有两方面内容:a、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主要考核考生英语听说能力;b、综合能力测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主要考核考生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对管理问题的分析与思维能力、已有业绩及发展潜质等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综合能力面试占70分,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30分。

三、拟录取原则

根据学校拟定的招生人数,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总成绩=初试总分÷3 × 50%+复试总分× 50%。

四、破格复试要求

从事管理岗位工作业绩突出,且一门统考科目成绩或总分分差不超过5分的MBA考生,可允许其申请破格复试。破格复试考生不得调剂。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申请破格复试考生的成绩和考生提供的业绩表现材料等,对照破格条件,严格审查后报研究生院审核、专家组考核,最终由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五、复试阶段安排

1、资格审查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面试

2017年3月19日上午9:00开始,校本部三江楼15楼

3、联系方式

电 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联系人:何老师 金老师 陈老师 曹老师 张老师 邬老师

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3月15日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