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2022MBA学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


57日,2022级一班、二班50余名MBA学员来到常州市张太雷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参观学习,MBA中心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一行先后参观张太雷旧居与生平事迹展览,认真观阅了馆内陈列的文献史料及影像资料,深入了解张太雷先辈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张太雷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党第一位牺牲于战斗火线的中央政治局成员,当年面对灾难深重的祖国,张太雷立下谋将来永远幸福的铮铮誓言,鲜明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张太雷与众多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与崇高精神,永远鼓舞和激励着后来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管理者,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不断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争创佳绩,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