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MBA学员的学习生活,锻炼MBA学员在特定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意志,践行团队、协作、责任以及环保的理念,江苏大学MBA中心拟组织参加2023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原则上为江苏大学MBA正式录取的在校学员

2、组队规则

(1)A队:团队组

团队人数为6-8人,参与团队赛的队员个人成绩同时参与个人组50KM排名。参赛形式为两天无负重沙漠越野25KM+25KM。

(2)B队:个人组

人数为3人,成绩仅参与竞赛组个人排名,不参与团队成绩。参赛形式为两天无负重沙漠越野25KM+25KM。

(3)C队:体验组

参赛形式为两天无负重沙漠越野14KM+7KM。

3、赛事日程及路线

赛事于2023年6月21日-24日(端午节期间)举行。

比赛地点:内蒙古·阿拉善盟·乌兰布和沙漠·沙恩国际酒庄。

4、参赛费用

(1)赛事报名费为:人民币5380元/人;

(2)对于参加团队组和个人组的在籍MBA学员,原则上要有参加半马及全马的经历(需提供相关的证书),经中心选拔通过的学员,中心将给予相应的资助;

(3)对于参加体验组的在籍MBA学员,以及其他愿意自费参加本次活动的我校MBA校友及预录取学生且符合报名条件的,经中心同意后可报名参赛。

5、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8日,欢迎对本次活动有兴趣及有实力的同学踊跃报名。

6、报名咨询

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陈老师0511-88780378  

(进群实名认证:班级/校友/预录取+姓名)

7、以上未尽事宜,以中心的统一通知及认定为标准,请各位同学予以理解和支持。




赛事简介

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是面向海内外商学院(EMBA及商界精英企业代表群体中开展的一项体验式社交赛事,赛事倡导“连接、发现、突破”理念。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有100余所院校、5000多人直接参赛。国谊赛作为成熟的商学院社交赛事IP,是青年青商创新成长与社交生活的重要活动,是商学院学员的第二课堂。

国谊赛将商业、公益与院校交流融入户外运动。通过四天三晚的沙漠徒步与户外宿营,带给队员对沙漠、生命与心灵全新的体验。在徒步中,体悟自身,触摸毅力与体力的极限,推动由内而外的突破。通过团队内的合作、院校间竞合,共同践行社会责任。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