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赢在企业文化——基于德胜洋楼的案例》线上讲座顺利举行

3月19日上午,MBA教育中心特邀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文化中心原总经理赵雷先生为我校MBA学员举办以《赢在企业文化——基于德胜洋楼的案例》为主题的线上讲座。250多位MBA学员在线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MBA中心副主任陈洋主持。

赵雷先生围绕讲座主题,从“为什么、什么是、怎么做”三部分着手,列举了德胜洋楼日常运营中对员工的福利计划与事务分类,提出对企业文化“想法、说法、做法”的独到见解,分享了从个体、团队、组织角度通过BCS打造企业文化三层次结构模型。不仅在案例中展现德胜洋楼的民族文化自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高效的管理执行力,也向每位MBA学员送上管理者应拥有国际视野和平民情怀的寄语。

讲座结束后,我校MBA学员就企业文化在企业如何落地及存在的一些困境等方面与赵雷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线上讨论区氛围热烈,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由衷感谢赵雷先生的分享。

陈洋老师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对企业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对德胜洋楼企业文化的案例分享,能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建设和实施有所启示,并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实践。最后,在春分时节来临之际,陈主任通过视频分享了江苏大学校园繁花美景,为大家送上来自母校的春意与祝福,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相逢校园。

视频来源:江苏大学微信视频号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