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MBA中心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5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举办了“百年优异答卷和走好新赶考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俊明教授应邀主讲。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洋主持了本场讲座,2020级、2021级共240MBA学员通过主会场或线上分会场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2BC9D

蒋俊明教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走好新赶考路的已有条件和时代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MBA学员反响热烈。

“我作为青年一代,要勇于做扛起新时代奋进大旗的‘后浪’,去基层,去一线,为推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再添助力、共铸辉煌。”(2021 罗鹏)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始终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犯根本性错误,总结阶段性经验和自身优势。增加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2021 王冬云)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就是我们新一代共产党人应该诠释和践行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2020 林华锴)

“现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作为新时代赶考人,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清醒和坚定,踏实进取,勇毅前行,努力交出优异答卷。”(2020 施家威)

“作为一名新晋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青年干部,我定会好好努力,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借助江苏大学MBA平台所学管理知识及自身本科通信专业知识背景,更好的服务群众。”(2020 胡坤)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