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5.18日下午,江苏大学MBA师生一行约40人前往镇江南山文心书院进行了一次专题的文化学习之旅。本次活动得到了文心书院负责人、镇江润州非遗宋代点茶首位传承人、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宋联可博士的大力支持。

文心书院是依托原隐山谷六组建筑,以古君子的六门必修课程“六艺——礼、乐、射、御、书、数”为整体概念打造的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宗的综合性文化体验基地。师生一行首先来到六艺馆,活动在曼妙的舞蹈“礼仪之邦”中拉开序幕,也让学员们直观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

之后,作为镇江润州非遗宋代点茶首位传承人的宋联可老师带领她的弟子为MBA师生们献上了一场古色古香的宋代点茶技艺展演,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古茶道和镇江茶文化的深厚底蕴。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宋博士就以非遗宋点为案例素材,就其商业拓展与我校MBA学员展开了头脑风暴,鉴于前期的切身体验,大家分别就文化与商业的融合展开了踊跃热烈的探讨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江苏大学MBA中心历来重视对学员的文化熏陶及教育,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员的学习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养。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