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组织变革实践专家季佩枫老师应邀至我校MBA中心讲学

1017日下午,MBA教育中心特邀组织变革实践专家、阿里巴巴敏捷教练总教练季佩枫老师来我校为MBA学员就《组织系统思维与敏捷竞争力打造》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报告会由MBA中心副主任陈洋老师主持,2020-2021MBA学员及校友近250人通过主会场及分会场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

1D9A6

此次讲座围绕中心主题,从组织系统结构现状切入组织变革与竞争力进化的必要性,通过导入组织系统思维的框架,提出了组织系统思维与效能提升模型,并阐述了组织敏捷化的三段模型。季老师拥有10余年企业管理经验,先后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或企业顾问。讲座中,季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组织变革与引导实施经验,以及担任阿里巴巴敏捷总教练的身份和我校MBA学员深入浅出分享了组织系统思维和敏捷竞争力打造的要点和难点,授课风趣,讲座期间氛围热烈。两小时的讲座中融入了诸多新的理念与实战案例,学员们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收获良多。

2106B


江苏大学MBA中心历来重视MBA学员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专家讲座、企业参访等方式让MBA学员与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企业家等交流互动,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及思维的碰撞提升学员的实践能力和素养。

1248E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