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12月23日上午,金东纸业副总经理黄良典先生应我校MBA教育中心邀请,在校科技馆第三报告厅为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作了题为“沟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梅强教授主持。

黄良典先生大学毕业后服务于台湾最大的造纸公司-永丰余造纸公司。历任工程师,品管主任,生产处长,副厂长至厂长。于1997年转任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副总经理,分管过生产、环保、管理、营销、市场、研发、品保。目前负责研发、品保及管理等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黄良典先生通过许多生动的事例向MBA学员展示了沟通的重要性,分析了在沟通中容易忽略和出错的环节,总结了十条可以有效促进沟通的技巧和方法。黄良典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座的所有MBA学员受益匪浅,讲座气氛热烈,尤其是最后的互动环节,MBA学员就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沟通问题与黄总进行探讨,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近三个小时的讲座轻松而活泼,精彩的内容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