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全国百佳CIO走进江苏大学MBA课堂

41日上午,张道海老师主讲的MBA《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特别邀请了江苏知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欣宁先生走进MBA课堂,带来主题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的精彩分享与交流,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战盛宴。

数字化转型是当前企业管理者关注的热点问题,信息化与数字化是否有边界、数字化转型是否有普适性的路径和方法、企业实践是如何做的?如何解决科技创新和市场化之间的冲突?苏总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我校MBA同学、老师们共同深入探讨上述问题,使广大学员深受启发,课堂气氛活跃。

在随后的研讨互动环节,20221班学员,德伽智能光电副总经理汪冬华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相关经验分享,介绍了近年元宇宙概念将XR(扩展现实)引入主流文化创想后,在具备了5G应用的基础平台上,沉浸式交互技术在大众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与发展方向。

最后MBA案例中心樊茗玥老师作为嘉宾,进行了精彩点评,鼓励同学们将管理知识和合理怀疑的精神灵活运用于企业管理案例当中,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江苏大学MBA中心历来重视MBA教学质量的提升,通过校外专家进课堂等教学模式改革与探索,激发了MBA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学习体验,巩固了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提升了其实践应用能力和素养。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