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和美好say hi和遗憾say bye

——江苏大学2022MBA四班主题班会圆满举办


春风浩荡开胜景,奋楫扬帆启新程。225日,“和美好say hi和遗憾say bye—江苏大学2022MBA四班主题班会圆满举办。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部分MBA授课教师及四班同学们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同回顾走过的2022,展望充满希望的2023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授过四班课程的郭龙建教授、李毅心副教授; 关心我们的MBA教育中心陈洋主任、谢惠珍老师、曹姗姗老师。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活动中的精彩环节吧……

盲盒签到

迎顺平康增岁月,新局开启谱佳篇,本次班会盛典由签到环节拉开帷幕。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承担签到工作的同学们早已提前入场安排盲盒抽签选座、签名墙留念、教授签署神秘礼物等工作,并为四班全班同学准备了各自的姓名牌与学习中的合影留念,给大家营造了温馨的良好氛围。

组长交接

天道酬勤,闪光时刻。个人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团队的努力奋斗,同样,学习的进步也离不开学习小组的共同拼搏。第一学期的各组长圆满完成各组组员的第一学期生活及学习任务,在今晚,将手中的接力棒交接给本学期的萌新组长手中。

旧岁随风去,新载伴月来。履新组长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带领本组成员将以全新的心态、全新的面貌迎接挑战!

节目纷呈

晚会过程中,穿插的丰富多彩的表演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内心的热情。《江大四班甜蜜蜜》、《红高粱模特队插曲》、《朋友的酒》、《将进酒》、《黑桃A》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大饱眼福;欢快的音乐和酒杯的碰撞声交织在一起,在佳肴升腾的热气中,你来我往的交谈声中,班会的气氛被烘托至高潮。

活动颁奖

晚会还对2022年底班级组织的“青青草原大逃亡”活动,安排了颁奖活动与互动节目,将晚宴的气氛推向最高点,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在为期33天的青青草原大逃亡活动中,该活动以鼓励大家强健体魄、避免“羊羊羊”为宗旨,全班39位同学、6位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 2位老师、5位同学获得“坚强灰太狼”、“幸福红太狼”奖项,老师组还获得“最佳战狼团”荣誉。由荣瑞家纺费建忠同学、苏州农商银行张倩翼同学提供礼品赞助。

   

第一学期5位优秀组长喜提“敬业组长奖”,他们分别是:第一组组长杨丽萍、第二组组长陈合通、第三组组长王肖肖、第四组组长王祖成、第五组组长赵旭。由Atlas Copco王良昌同学提供礼品赞助。


晚会中,还设置了隐藏任务,那就是找出“最佳吃货奖”,由监督员谢老师、曹老师选出全场的吃货,礼品赞助由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葛韬同学提供。

最后是我们使用本学期学习的随机数表,由李毅心副教授现场抽取随机数、后台小程序抽取教授命中神数“15”!最终,这份锦鲤大奖由仇婷婷同学获得。锦鲤大奖由全体老师、教授签名的“门门不挂科,论文一次过”集体签名笔记本、班长万能心愿卡构成,赢得现场同学们羡慕的目光。

集体生日

在四班,有一种温暖叫“集体生日会”,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美好总会跨过时间相遇,一群有温度的人,一个有温度的班集体,大家走到一起,共享喜悦与快乐。祝愿每一位寿星:怀拥赤诚与热烈,踔厉奋进,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征程上,大放异彩,生日快乐。

新的篇章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相聚的时光总是刚来就走。在主持人结束致辞中,晚会迎来了尾声。陈主任寄语四班“格局与担当”。在未来,四班将初心不改,扬鸿鹄之锐,继续走向新的征程。

赞助鸣谢:贵州习酒、荣瑞家纺、Atlsa copco、苏州农商银行

特别感谢“村里搞活动”策划组

统筹协调:王菁、张倩翼

礼品招商:李磊、王良昌

颁奖礼仪:郝婵、朱琛、陈亮

签到签退:郑若男、张云升

现场道具:王祖成、万伟、周燕

后勤保障:仇婷婷、李磊、王良昌

物美:路佳霖、黄梦旸



供稿人:2022MBA4班郑若男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