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2021级MBA一班飞盘活动圆满举行


岁序更新,春回大地。2023年第一次班级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序幕。

34日下午,结束了一天充实的课程学习,2021MBA一班飞盘活动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MBA教育中心陈洋副主任和白光林副教授来到现场一起体验飞盘活动,并为同学们打气助阵。

 本次飞盘活动设置了飞盘保龄球和飞盘躲避赛两个项目,同学们随机分为四个小组,采用积分制决出名次。活动开始前,班长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并带领大家练习了扔接飞盘的基本技巧。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飞盘保龄球

 飞盘保龄球看似简单,但实则对臂力和角度的把握要求颇高。参赛组员需要抛掷飞盘并准确击倒远处的矿泉水瓶,击倒数量多的队伍获胜。通过反复摸索调整,同学们都渐入佳境,命中率节节攀升。

飞盘躲避赛

 飞盘躲避赛则以小组间两两对抗的方式考验组员的灵活度和配合度,同学们或跑、或跳、或扑,或卧,比的是眼疾手快,融的是浓浓情谊。

 随着比赛的推进,一小时的飞盘活动很快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飞盘活动,同学们释放了平日工作的压力,加深了彼此间的默契和感情,感受了飞盘带来的团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这样趣味十足的活动以后还要多多组织。

 本次活动,要感谢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班委的辛苦付出,感谢小伙伴们的用心策划和礼品赞助,愿所有在一起的美好回忆都化作日后我们勇毅前行的力量!



供稿:2021MBA一班 朱梦玲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