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MBA代表队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近日,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江苏大学MBA代表队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参赛人数、获奖人数、取得奖项数创历年新高。

本届企业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总决赛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1届,旨在通过竞赛检验和展示高校企业管理专业类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从事企业管理类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此次大赛,研究生组共有来自国内77所学校的436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由来自国内24个省份72所学校以及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共80支队伍晋级决赛。

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3月初通过精心筹备校内选拔赛,共吸引了27支参赛队报名;通过校园赛选拔出10支队伍代表江苏大学MBA中心参加了全国复赛。复赛期间,江苏大学MBA代表队表现出色,有7支队伍突围闯入全国半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校2021MBA学员周玉霞、杨劭杰、周晨韵等组成的“周杰韵科技”团队(李毅心和陈洋老师指导)顺利晋级决赛,并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研究生组一等奖。


参加本届赛事的队员均为我校非全日制MBA在校生,两个多月以来,这些同学克服疫情困难和工学矛盾,积极投入比赛,比赛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荣誉。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锻炼了我校MBA学员的团队协作和经营决策能力,拓展了管理思维和认知;另一方面,也检验和展现了我校MBA实践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了我校MBA实践教学体系的发展。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将认真总结比赛的经验,在MBA学生培养过程中,鼓励MBA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继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方式,深化实践育人,努力提升MBA培养质量。

2C6ED


附: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江苏大学MBA获奖名单

序号

获得奖项

队名

成员

1

全国一等奖

周杰韵科技

周玉霞、杨劭杰、周晨韵

2

全国二等奖

三七元宇宙

程浩然、王梦洁、汪方勇

3

全国二等奖

文章宗匠

张俊仪、安泽文、姜荣荣

4

全国三等奖

睿智集团

孙伟伟、关俊叶、王璐

5

全国三等奖

才华无限公司

马娟、张梅、窦莹

6

全国三等奖

二八新势力

刘杰、万恒、晏百安

7

全国三等奖

扬名立万

赵露露、杨智、严洁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