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日前,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苏省MBA案例大赛决赛”在河海大学成功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江苏省学位办主任杨树兵、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等领导、嘉宾、评委以及省内16所MBA院校共计2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届案例大赛以“特色小镇”为主题于2017年5月拉开帷幕,江苏大学MBA中心通过前期精心的组织和筹备,并经过晋级赛、通讯评审及专家会评等环节,由我校张道海、樊茗玥两位老师指导的“数梦小镇”团队和熊强、何有世两位老师指导的“丹阳眼镜风尚小镇”团队顺利入围总决赛。决赛由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何娣教授带队,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熊强和何有世老师指导的案例“平台经济下丹阳眼镜风尚小镇产业集群发展分析”荣获二等奖,张道海和樊茗玥指导的案例“打开医疗健康大数据创业的“潘多拉”——来自数梦小镇东智公司创业的启示”荣获三等奖。熊强、何有世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张道海、樊茗玥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调研的案例企业江苏丹阳眼镜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东智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优秀案例企业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我校MBA师生队伍,检验了我校MBA教育的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我校MBA教育的风采。江苏大学MBA中心历来重视案例教学和MBA培养质量的提升,MBA教育中心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继续推进MBA案例教学,丰富MBA教育模式,打造江苏大学MBA教育品牌。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