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5月20日下午,江苏大学MBA中心特别邀请了美国弗雷斯诺太平洋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文鹏程博士,在三江楼1501报告厅为我校MBA学生举行了《风险管理与投资预估》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文教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其丰富的相关行业经验,就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了影响企业投资风险、项目选择和收益的有关因素,并在此基础上,利用所阐述的经典投资模型和实例,深入浅出的带领MBA学员们加深了对本领域问题的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之后的互动环节,使得本次讲座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文鹏程博士系美国加州弗瑞斯诺太平洋大学终身经济学/财务管理学教授,教授升等评委会副主任委员,加州弗瑞斯诺太平洋大学MBA中心创始人兼主任。曾先后担任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基金经理CFA、中国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经济咨询委员、花旗银行台北外汇交易中心主任和交通银行(台北)总裁机要助理。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