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江苏大学MBA的各位同学:

现将关于2016年9月10日-9月11日拓展训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目的、意义:

本次培训是您MBA课程中的重要内容,江苏大学MBA中心采用“体验式培训”的方式,精心安排了拓展训练课程。拓展训练是江苏大学MBA学员必修环节之一,没有拓展训练证书,学员将没有开题与毕业资格。

体验式培训是现代组织经常使用的培训方法,它把工作变成游戏和活动,用学员的亲身体验代替老师理论的讲授,在充满乐趣、挑战和对现实工作的模拟体验中完成培训,再将培训中的切身感受和提升出的理论带回到工作中,得到单纯讲授无法达到的效果。

同时,这也是一次交流的平台,思想火花碰撞的舞台,在培训中熟悉同学,增进友谊,为学业、事业开启成功的大门。

2、 培训时间、行程:

集合出发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 上午8:00(请大家准时,过时不候)

集合出发地点:江苏大学体育馆广场前;

培训地点:镇江金陵润扬大桥基地

(请带好身份证,办理入住。)

注:出行方式:本地学员原则上统一乘校车前往。

返回预计时间:2016年9月11日(周日) 下午16:00 从培训基地出发返程;

返回地点:江苏大学。

3、 培训注意事项:

(一) 物品

﹡ 培训时请穿着方便运动的服装;

﹡ 不要携带含有酒精的饮料、不要携带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音像制品或其他宣传品;

﹡ 下列物品可能会在培训中给您带来不便,请最好不要携带:耳环、项链、镶嵌类戒指、硬质发卡等饰物及其他贵重物品

(二) 心理

好的心态对一个人来说也许是最为重要的,不同的心态会导致不同的结果。体验式培训也是如此。这次培训中抱着以下的心态对您和您的团队都会有益:

﹡ 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愿意客观面对自己的缺点,相信有更多的理想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 相信事情可以做得更好,愿意与大家一起努力并分享成功。

﹡ 更愿意选择建议和行动,而不是抱怨和指责。

﹡ 这是一个在挫折和努力中发现缺点、改进自我的共同学习的机会,而非休闲、旅游或单纯满足刺激的假期。

﹡ 这是一个平等的、宽松的、愉快的模拟体验和探讨的过程,而不是平时工作中等级角色和固定工作模式的延续。

﹡ 在培训期间的培训和生活中,尽可能支持和鼓励同伴。

﹡ 愿意换位思考,尽可能发现自己不曾意识到的优点和弱点,并愿意从同伴处征求看法和建议。愿意抛开成见,发现和赞赏同伴的优点并对其不足提出诚恳的建议。

(三) 身体

只要身体基本健康,无特殊疾病和不适,都可以参加。因为体验式培训注重体验和感悟,并不以完成项目为重要目的,也不是 一种身体能力的竞赛。

培训师会在各项活动之前与各位确认身体状况,有以下一些情况请提前与培训师沟通,培训师会根据您的情况做一些安排: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严重的颈椎、腰椎疾病、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低血糖、习惯性脱臼、半年内动过大手术正在恢复期、怀孕、哺乳期、身体残疾等等。

有以下疾病不能参加本次培训:精神病、脑淤血、癫痫、骨坏死、肌无力,以及各种传染病正处于发病期的患者。

4、 培训课程纪律:

1)严格遵守学校日程安排时间(因特殊原因需自驾的学员,经报请MBA中心老师批准后,请在9月10日 上午09:00之前到金陵润扬大桥酒店集合);

2)不得无故缺席、或中途退出;

3)遵守教学秩序、尊重培训师;

4)本次培训MBA学员只需承担住宿费260元/标间(含早餐,一般合住,如因落单,那只能一个人承担260元的房费),其它培训费,餐费、校车等由MBA中心承担;

5)禁止在无保护的情况下攀爬1米以上的高度。

6)禁止在训练场地内吸烟,培训期间禁止饮酒, 严禁任何形式的赌博。

7)参与安全保护时恪尽职守,发现问题立刻报告。

8)培训期间请务必服从培训师的安全警告、指导和管理;不要离开您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培训师要求帮助。

5、联系人

江苏大学MBA中心陈老师 88780378

培训基地负责人 张老师 15380952143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