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一、开题条件:

1. 费用缴清;

开题当日现场刷卡,请相关学员事先将学费存入银行卡。(如需学费咨询,请9月19日到9月28日之间咨询0511-88791711)

2. 正式入学满一年(两个学期);

3. 修满30学分,所有学分需在毕业前一个学期全部修满,否则无法进行论文送审;(学分咨询电0511-88798195)

4.讲座卡(必需至少有十次听讲座记录);

5. 拓展训练合格证书;

6. 开题报告必须经过导师的确认;开题报告格式.doc

7.此次开题需得到MBA中心的确认(开题报告电子档需在开题时间的前7天发mbaujs@163.com,邮件名:姓名+开题报告,中心预先要审核,开题完成后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再发至此邮箱,并注明为开题后)

MBA中心审核后,最终确定具备开题资格的学员。

二、开题日期: 拟安排在2016年10月6日

1.请相关学员在开题当日上午8点到江苏大学三江楼15楼MBA教育中心办理开题手续(领取开题申请单);

2.须带材料(务必事先准备好):

(1)带培养手册;

(2)开题报告副本一式六份(开题报告格式见附件);

(3)开题报告PPT演示文件;

(4)讲座卡(外地学生不需要);

(5)拓展训练合格证书。

如有汇款凭证需将原件带来,以便中心核实学费。

3.将开题申请单的回执于开题当日开题结束后送交MBA中心存档,同时将培养手册上的开题环节交中心完成签字,否则开题无效。

三、本次开题部分学生需要进行网上申请,开题报告完成后请尽快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2014版”进行操作,导师审核后,才能安排开题。具体情况为:单证学员不需要网上申请;2014级双证学员需要网上申请才能开题;2015级双证学员需要网上申请才能开题,并且开题暂缓通过比例不得少于实际开题人数的10%。开题评价体系与评价标准.doc 开题申请操作说明-学生.doc

特别提醒:各位MBA学员,根据学位委员会的要求:MBA论文的选题应研究某个企业管理的实际问题,一般性管理问题不符合MBA论文选题要求,中心对不符合选题要求的学员将不予安排开题。

首页 | 中心概貌 | 最新通知 | 招生信息 | 教学管理 | MBA师资 | 职业发展 | MBA联合会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511-88780378 88799751 88791711 88798195 电子邮箱:mba@ujs.edu.cn
苏ICP备05071359-1